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提防詐騙電話或簡訊
免費加盟
每日一物超值特惠
您現在的位置 > 首頁 > 日本NPG
【日本NPG】張筱雨名器真人乳膠-名器5
商品主圖
商品編號:675461
供貨狀態:  供貨中
市價:  5430
網路特價 :  $2599
2831
4.8
產品說明
 
商品介紹  
 

你知道中國大陸網路搜尋最紅的美女是誰?

她就是打敗了湯加麗的中國第一人體女模特兒,張筱雨,這個名字相信常泡在網上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吧,她在網路迅速竄紅的原因,正是因為她是一名人體寫真模特兒,還自稱是大陸第一寫真模特兒湯加麗的接班人,其照片以大膽為賣點,她清純的形象、姣好的身材,吸引了無數網友的目光,有「百度第一美女」「網絡最紅的女模特」等稱號集齊一身。

現在人氣明星張筱雨和日本日暮里(NPG)公司合作,推出了一款成人玩具:
名器の譽系列第5版——名器證明5:張筱雨之名器。

名器證明5和以前幾代最大不同是,這次找來代言和倒模的是一個網路上火紅的中國女孩,此款產品在日本及中國大陸銷售火暴,新的名器系列第5版通過大規模的問卷調查,資料採集,策劃設計,並由日本日暮里(NPG)公司、KK雜誌社、AV廠商PRESTIGE和中島化學4家日本著名企業共同重磅推出。

日本於3/10上市隨即全數搶購一空!

請一定要來體驗一下,中國第一女裸體模特兒:張筱雨 ; 真人倒模花顏柳腰香乳膠美陰!

產品規格  
 

用途:男性自慰之用

材質:矽膠

規格:非貫通
尺寸:長約17cm、底寬8.5cm、最大寬約10cm

外盒尺寸:24x12x15.5cm
內附:名器x1、張筱雨隨手包潤滑液7mlx2包。

生產商:NIPPORI COMPANY LTD.

產地:日本

注意:請與潤滑液共用並保存在陰涼處,欲重複使用,用後請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 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