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提防詐騙電話或簡訊
免費加盟
每日一物超值特惠
您現在的位置 > 首頁 > 超逼真按摩棒
終極搖擺王 - 高仿真360°旋轉吸盤按摩棒﹝小﹞
商品主圖
商品編號:560984
供貨狀態:  供貨中
市價:  1140
網路特價 :  $380
760
3.3
產品說明

終極搖擺王特點:
﹝材質﹞
TPE材質具有橡膠的高彈性,高強度,高回彈性,又具有可注塑加工的特徵的材料。具有環保無毒安全,硬度範圍廣,有優良的著色性,觸感柔軟,耐候性,抗疲勞性和耐溫性,大大增加了陽具的使用壽命,與普通搖擺型相比人體更能適應,更接近於真人!

﹝一體成型﹞
不同於普通搖擺型的注塑機工藝,終極搖擺王采用了經典倒模技術,保留了TPE材質具有環保無毒安全,觸感柔軟等的特性,滿足消費者更大搖擺幅度的需求,告別普通搖擺王吸盤脫落、陽具產生裂縫等現象,一體成型,有效防止細菌滋生和在使用過程中帶來的不便!

﹝吸盤﹞
7.5cm直徑吸盤,是普通搖擺型的兩倍,吸附力是普通搖擺型的4倍,超強吸附力可以滿足消費者各種姿勢、任意地點的性生活體驗!

﹝震動器/搖擺電機﹞
搖擺電機和震動馬達均採用德國進口,使用壽命相比較於普通搖擺王有較大幅度提升!終極搖擺王的震動器不在是內置於睾丸內,而是內置於陰莖內,使得女性陰道感受到的震動強度更大,更有效的刺激女性陰道內的興奮細胞,使得高潮來的更快更強烈!

※ 旋轉(可變換左右轉)+震動(強弱快慢可任意調整)。
※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,敬請參閱選購。
※ 包裝:紙盒裝,有多款包裝盒,恕隨機出貨。

 
  • 終極搖擺王 - 高仿真360°旋轉吸盤按摩棒﹝小﹞
  • 終極搖擺王 - 高仿真360°旋轉吸盤按摩棒﹝小﹞
  • 終極搖擺王 - 高仿真360°旋轉吸盤按摩棒﹝小﹞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