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提防詐騙電話或簡訊
免費加盟
每日一物超值特惠
您現在的位置 > 首頁 > 前列腺刺激器
情暖教父 智能恆溫 10段變頻雙震前列腺按摩棒-英雄版搖控款-紫
商品主圖
商品編號:8720126
供貨狀態:  供貨中
市價:  2999
網路特價 :  $1350
1649
4.5
產品說明

生活中,我們被情趣玩具神秘的誘惑,卻一直在徘徊。現實中,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年青群體在享受情趣玩具帶來的快樂。
人生總要嘗試更多的樂趣,隨性而至,喜歡就好!


抽象流體美學設計,吻合人體工程學,有易進入防滑出的優點。主體角度和外形能順利找到前列腺進行按摩,可調節角度的輔助震動器在外部按摩,雙震齊下,快感加倍。

臨界靜音進口馬達,加大了使用過程中的隱私性保護,在私密的空間體驗情趣。

 

 










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