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
只要您符合以下條件,歡迎您立即加入紅利分享計劃
 


1.部落格板主
2.網拍賣家
3.交友個人版面
4.擁有即收即發之發信軟體業者
5.擁有個人網站或網路商店者
6.想要兼差賺外快者
7.上班族/學生/家庭主婦空閒時間多者
8.成人網站站長



將您申請的加盟網站網址置於您的網站或張貼曝光出去,只要有買家從您的網站下訂單,您個人就可以得到營業額的25%利潤分享,
且從您的網站加盟招募的下線營業額裡,您還可以有
2~3%的利潤分享喔!!

趕緊招募您的下線加盟商,讓您的下線加盟商幫您賺大錢

除了透過您自有的網站賺取紅利獎金外,您還有創造更多潛在收入機會,就是招募下線加盟商,建立您專屬的賺錢聯盟。

而來自所有下線加盟商的營業額,我們將支付您的下線加盟商營業額2~3%的紅利獎金。

所有透過您的網站加入的網友均成為您的下線加盟商。當然,您的下線加盟商也有與您一樣享有招募下線加盟商的權利。

 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