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做愛世界盃!巴西人最持久奪冠 哥倫比亞人愛假叫春
發文時間2014/8/4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恭喜巴西獲得世界盃冠軍!不過不是今年7月在踢的那個,而是床上大戰!根據《Your Tango》網站報導,由瑞典情趣用品公司「LELO」舉辦「做愛世界盃」大調查,結果巴西人傲視群雄,愛愛時間最持久!另外還有一件事很讓人驚訝,居然有70%的哥倫比亞人叫春是假的!
 
這項研究針對35000名、年齡為21~55歲、來自30個國家的民眾進行訪問。最後得出幾項驚人結果,首先,巴西人愛愛最持久,有34%的巴西人自稱,做愛時間超過46分鐘。不過久可不一定好,調查同時發現,世界「做愛滿意度」前三名分別是英國、希臘再來是日本,裡面沒有巴西;另外床上功夫表現最後一名是智利。
 
當然,大家最想知道的,全球平均最愛時間!?答案公布:32.5分鐘,包括前戲。另外79%的受訪者滿意自己的性生活;還有10%的人坦承「自己10分鐘就結束了…」
 
除了以上幾點,還有一些有趣的數據,有26%瑞士人和25%希臘人承認有過20名以上的性伴侶;高達75%法國人為了讓自己「好棒棒」,坦承作過弊;另外比利時人和澳洲人最愛打野砲;還有70%的哥倫比亞人叫春是假的。
 
 
轉載《ETtoday 新聞雲》

 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