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市售保險套88%是小尺寸 證實男人都是小小鳥
發文時間2015/2/24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男人總是愛講自己的體力有多厲害,尺寸有多大讓女人都受不了,但市售的保險套數據會說話,證實男人愛誇大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英國情趣用品商「愛蜜」(Lovehoney)最近公布一份最新調查報告,有不少統計數字顛覆了一般人對性愛的迷思。該報告由瓊.米爾沃德(Jon Millward)負責撰寫,他花了5個月時間進行調查,分析4萬5千樣情趣用品的評價,和6萬名顧客上網的資料。

調查顯示,男人購買保險套中,有88%都是小尺寸,由此可以得知男人時常都在誇大,自己「那話兒」的尺寸有多大。

調查發現,75%的女生購買情趣用品都是處於交往狀態,79%的男性購買者也是有伴侶的。這個結果顛覆一般人的印象,購買情趣用品的人是單身,其實很多都是伴侶為了要增加閨房樂趣而購買情趣用品。

該報告也列出10項關於情趣用品的有趣統計: 1.男人購買保險套中,88%是小尺寸 2.9%男人購買充氣娃娃時,會同時網購保險套 3.18.5%顧客會要求把購買的情趣用品「送到鄰居家」 4.一年售出的電池量,可以讓人達到300問次高潮,讓一支按摩棒震動28年 5.保險套銷售量約90萬個 6.「愛蜜」一年售出的潤滑劑可裝滿268個浴缸,洗52小時不間斷的「潤滑浴」 7.一年售出的陰莖環約20萬個,可以繞美國帝國大廈20圈 8.66%的情趣用品評論是由女性寫的 9.男性在評論中使用直白字眼的機率是女性的2倍 10.「愛蜜」一年內售出的假陽具、按摩棒、後庭塞等條狀物情趣用品總長度,可以從地球表面穿過平流層,甚至到臭氧層。

 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