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韓色情女團4L「開陰舞」MV太鹹濕 網友:彩虹頻道嗎?
發文時間2014/8/8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南韓女偶像越來越敢脫!剛出道的4人女團「4L」日前才因穿著激似情趣內衣的薄紗打歌服,遭到各界網友批評不入流,如今新歌完整版MV曝光,在當中雙腳開開把下體對著鏡頭,一開一合大跳鹹濕艷舞,手還放在「該邊」自摸,誇張動作令網友不禁傻眼:「我在看彩虹頻道嗎?」
 
 
▼4L在MV中大跳鹹濕艷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 
 
新歌《MOVE》MV於1日曝光,4L穿著與宣傳照同樣的薄紗打歌服,過度裸露的情色裝扮讓人眼睛不知道放哪,此外,她們半趴在地上,雙腿面對鏡頭大跳「開陰舞」,由於下半身只穿一件近乎丁字褲的內褲,過程中私密處及臀部乍看下就像什麼都沒穿,限制級尺度令人咋舌。
 
 
4L為了打響知名度不惜「賣肉」搏人氣,就連經紀公司都直接了當表示:「為了展現性感,這是無可避免的過程。」但不少網友認為她們歌唱實力不錯,沒必要出賣色相,更有人直言一度以為自己在看「愛情動作片」,看完後覺得很不舒服。
▼4L的打歌服激似情趣內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 
 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