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為求情趣「跳跳糖」塞陰道 美女下體灼熱直呼快爆炸惹
發文時間2014/8/7
這下真的有點尷尬!美國一名女子為了提升性愛強度並增進情趣,竟要求男方把「跳跳糖」塞進她的陰道,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。跳跳糖才剛入穴,顆粒的強烈跳動就讓女子不斷哭喊,直呼自己好像要死掉了,最後在老公的陪同下就醫治療。
 
 
 
▲跳跳糖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加州某醫院一名急診室醫師表示,他曾經接洽過一名女病患,當時女方表情痛苦,身體不斷抖動,還聲稱「陰道裡面有跳跳糖」,讓他聽了非常傻眼。
醫師描述,為了增加性愛的情趣,女子突發奇想,要求老公把跳跳糖塞進陰道,不料卻讓自己痛苦不堪。女子表示,跳跳糖開始「運作」後,她就感覺陰道有股灼熱感,猶如地獄般痛苦,再拖下去,「下面一定會爆炸。」
幸好,在老公陪同下,女子被送往急診室接受清洗治療,最後也順利化解危機,結束這難以忘懷的體驗。
 
 
 
轉載《ETtoday 新聞雲》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