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選購
已選購
加盟商登入-Login
關閉
Email:
密碼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及密碼
會員密碼查詢
關閉
Email:
認證碼:
  
送出
重填
請輸入註冊時使用的E-Mail
免費加盟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風潮 情趣用品大賣
發文時間2015/2/25

 
(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)從英國家庭主婦到古巴關達那摩灣(Guantanamo Bay)監獄受刑人,全球有數以百萬計的人拜讀過暢銷情慾小說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(Fifty Shades of Grey)。

法新社報導,現在製造商和零售商希望隨著「格」片在情人節上映,將帶動情趣玩具和綁縛刑具大賣。

粉絲等不及在大銀幕上看年輕帥氣的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(Christian Grey)誘惑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安娜塔希婭史迪爾(Anastasia Steele),展開一段接一段的性愛冒險。

格雷和史迪爾分別由英國演員傑米多南(JamieDornan)和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(Dakota Johnson)飾演,全片將有20分鐘性愛戲。

美國情趣用品店搭「格」片的順風車,準備從眼罩到綁縛用具等商品提供給想湊熱鬧的影迷。

紐約和西雅圖都有據點的Babeland情趣店共同創辦人克凡納(Claire Cavanah)說: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我看過對情趣用品,造成最大文化現象影響的書籍。」

克凡納表示,光在曼哈頓蘇活區的Babeland銷售,就因為有兩個孩子的英國作家EL 詹姆絲(E L James)寫的這部小說,衝高40%。

她表示,史迪爾使用的快感球銷售激增超過500%,在書中占有重要角色的短鞭和手銬也很暢銷。

這部作品主流到就連美國折扣零售巨擘達吉特(Target)也推出週邊商品,像是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潤滑劑、眼罩和屌環。(譯者:中央社陳昱婷)

 

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 本站依網際網路分級辦法為限制級網站,未滿18歲請勿瀏覽
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營業時間:早上11:30點~下午18:00 - 例假日休息
(自取需下單滿500以上才可至指定門市取貨) TEL: 0970-790037
EMAIL:service@olol.com.tw
Copyright ©2012 慾望城市情趣用品 All rights reserv.